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頓科技專精於振動、衝擊、環境試驗儀器,自西元1983年以來已經歷數二十年的歷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 金頓科技盡一切努力,提供相各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全體客戶,並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係。 金頓科技國家級測試實驗室,提供兩岸三處標準代測服務,完整的建立客戶與產品間所需可靠度標準。

火工衝擊機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火工衝擊機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火工衝擊機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可靠度檢測設備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D-Pyroshock

火工衝擊試驗機

什麼是火工衝擊:

火工衝擊是指結構發生爆炸或撞擊力時所發生的動態結構衝擊。

火工衝擊是結構對高頻(數千赫茲)、高強度的衝擊應力波傳遞反應,這些應力波因爆炸發生時(例如將多節火箭爆炸分離)而在整個結構中傳遞。 它與國防、航空、衛星工業有關,因為它們利用許多爆炸的方式來完成分開或脫離等任務。

例如火箭雙節分離、飛彈載重脫離、衛星安全脫離火箭並安全進入軌道執行任務、飛行員彈射、汽車安全氣囊充氣、汽車安全帶緊縮等。最重要的是爆炸裝置啟動後設備維持功能和完整性,以便載具能夠完成其任務。

衝擊響應譜 (SRS) 的分析是用於測量每頻率段中的加速度及所施加衝擊脈衝的總能量。 SRS 是一條曲線,反應出其單一自由度的衝擊脈衝與結構響應的能量譜。 衝擊脈衝與結構響應被混合產生特定的倍頻等反應在各個頻段中。

KDI採用獨特的專利設計來完成Pyroshock的有效模擬,無需實際執行爆炸試驗。 它可以有效模擬並安全地完成試驗模擬,更能縮短客戶的產品開發進度。

我們已設計並完成了許多客戶的客製化測試需求,且提供其設備於客戶實驗室使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火工衝擊機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