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頓科技專精於振動、衝擊、環境試驗儀器,自西元1983年以來已經歷數二十年的歷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 金頓科技盡一切努力,提供相各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全體客戶,並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係。 金頓科技國家級測試實驗室,提供兩岸三處標準代測服務,完整的建立客戶與產品間所需可靠度標準。

衝擊試驗機

大部份產品在送達客戶前都會經過陸運、海運、空運等運送,而衝擊試驗機則可以幫助分析產品承受衝擊環境的強度,進而有效預防損壞的情況發生。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多款式的衝擊試驗機相關產品供您選擇,包括高加速度衝擊試驗機、小物件專用衝擊試驗機、彈跳試驗機、高G值衝擊試驗機...等等。若您對我們的衝擊試驗機有興趣,歡迎您主動聯繫我們,我們將協助您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

DP-1200

衝擊試驗機

衝擊試驗屬於破壞性實驗的一種,有助於瞭解產品的結構強度及外觀抗衝擊、抗摔、防止跌落等結構材料之特性,例如自由落體落下的突波環境或是外力突然的撞擊,另實施產品破壞性試驗,更能有效預估產品的極限強度及生產線的一致性,當瞭解試件遭受衝擊時期機械結構脆弱點及特性後,修正支撐結構及分析材料特性並藉由實驗數據分析產品承受衝擊環境之強度,有效預防產品損壞發生。

DP-1200-18

高加速度衝擊試驗機

精密型高加速度衝擊機能夠達成JESD22-B110中所有半正弦短波規格;要達成各種不同規格只需於衝擊基座上更換不同衝擊膠座,波型完整且重現性及平整度高,提供測試者精確的測試結果。

符合各測試規範如JESD22-B110及IEC衝擊試驗規範使用。
連續衝擊重測性高;加速度+/- 10%;作動時間+/- 15%;速度變化率+/- 10%。
平台四點均勻度P160mm +/- 10%
可加掛彈力輔助系統,達成極高加速度規範。
搭配使用高效能吸振腳墊,可免除彈跳試驗所造成樓板之共振效應,減少地樁對工業廠房之破壞。
操作簡便,無須複雜之教育訓練。
氣壓式精密煞車系統,配合高速電磁閥控制,無二次衝撞之情形。
模組化衝擊膠座設計,各種規格獨立使用,延長膠座使用壽命。

DP-1200-21

小物件專用衝擊試驗機

機台特點:
  1. 衝擊碰撞點確實,無移動及翻轉等顧慮,亦無二次碰撞的情形。
  2. 全數位控制系統,同時顯示四組頻道,和及時的衝擊情形。
  3. 下拉式畫面和交談模式操控,提供使用者人性化的界面。
  4. 理想的結構設計,衝擊時不影響樓板結構。
  5. 衝擊台無共振設計,衝擊數據精確。
  6. 升降機構為精密螺桿,並以伺服馬達驅動,確保衝擊數據精確。
  7. 二根精密導柱,使得平台升降平順精密。導環內含電磁煞車裝置,控制精準。

DP-201

彈跳/衝擊試驗機

  • 結合彈跳試驗與衝擊試驗多功能設計的試驗設備,採用高速舉升機構設計,節省傳統試驗時所花費的長久等待時間,衝擊試驗最高測試高度可達每分鐘20次以上彈跳試驗跟可達每分鐘120次以上
  • 快速簡便的高衝程調整設計,符合個國際試驗規格使用,低耗電量設計讓設備能在任何有一般市電提供的地點都能使用。
  • 可搭配任何衝擊量測系統使用。
  • 適用標準:IEC68-2-27,IEC68-2-29,GB2423.5,JB/T9391-1999,GJB-150,GJB-360,JJG-498-87

DP-201

衝擊/彈跳 多功能試驗機

唯一結合彈跳試驗與衝擊試驗多功能設計的試驗設備,採用高速舉升機構設計,節省傳統試驗時所花費的長久等待時間,衝擊試驗最高測試速度可達每分鐘12次以上,彈跳試驗更可達每分鐘90次以上,是目前所有相同試驗設備中最高速者,快速簡便的高衝程調整設計,符合各國際試驗規範使用,低耗電量設計讓設備能在任何有一般市電提供的地點,都能使用,無須另安裝電源,輕巧的微型控制系統,操作簡便,5分鐘即可上手使用,控制箱外觀尺寸小於桌上型電腦主機,重量更不及電腦主機之1/2,設備整體高度低、外觀小、重量輕,無須地樁固定,到達定點即可使用,良好的重測性,提供了使用者試驗時精確的試驗結果,有效的提升產品品質及可靠度。

KD-MS-4-6-HG

高G值衝擊試驗機 (四連發衝擊)

本機台撞點確實,並無二次碰撞情形
系統全數位化控制,人性化界面
理想的緩衝避振結構設計,
衝擊時不影響響樓板結構
衝擊台高剛性設計,量測數據精準
特殊四根精密導柱,專利剎車,平台準度高,
本機台獲知名大廠認可

ST

衝擊試驗機

衝擊與顛頗、彈跳等試驗主要模擬產品及零元件在使用與運輸過程中所遭遇的撞擊效應,透過標準與重現性高的瞬間能量交換,分析產品承受外界強應力破壞能力與結構弱點功能退化情形. 衝擊試驗屬於破壞性實驗,快速有效得到結構強度、外觀抗撞擊、摔跌落等資料,其中利用衝擊試驗機實施產品破壞試驗,更能有效預估產品可靠度及監控生產線產品製造的一致性。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83年成立至今已逾30年的歷史,秉持著卓越的技術及良好完善的服務,致力於提供品質優良且價格公道的衝擊試驗機相關產品,獲得許多廠商的支持與信任,同時,我們也擁有唯一獲得TAF認證的金頓科技實驗室,給您一個最專業且最安心的選擇。歡迎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