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頓科技專精於振動、衝擊、環境試驗儀器,自西元1983年以來已經歷數二十年的歷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 金頓科技盡一切努力,提供相各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全體客戶,並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係。 金頓科技國家級測試實驗室,提供兩岸三處標準代測服務,完整的建立客戶與產品間所需可靠度標準。

公司簡介

金頓科技簡介

金頓科技公司 成立於西元1983年,初期以生產通信檢測儀器為主,市場遍及台灣及東南亞地區,是各大電話與傳真機製造廠必備的重要品管設備。隨著客戶需求增加與業務擴展,金頓科技公司積極投入可靠度相關的產業領域,三十多年來專精於振動、衝擊、落下、環境試驗、噪音防制等測試儀器之研發和製造,近年來更朝向太陽光電檢測設備相關領域發展,以卓越的技術與服務,深獲國內外許多標竿企業的信賴與支持。

金頓科技公司的業務範圍及服務:

儀器銷售服務:
專業製造及銷售各種振動試驗機、衝擊試驗機、落下試驗機、通信儀器等,榮獲多項技術專利,國內知名資訊大廠如鴻海、宏碁、仁寶、華碩、台達電、緯創、研華、英業達、友達、金寶、大同、成功大學及中科院、工研院、商檢局等皆有採用。

實驗室:
在振動領域方面,金頓科技實驗室是國家級民營實驗室,亦是美國Compaq電腦公司在台唯一承認的民營檢測實驗室,服務項目包括振動測試、衝擊測試、系統校正、加速規校正、溫濕度迴圈測試、低溫測試、乾熱測試、溫度振動測試,並獲得HP, DELL, Compag, IBM, SONY, APPLE, TEAC, Philips等公司之第三實驗室能力認證。

振動診斷及結構改善:
在電子產品朝向輕薄短小的設計趨勢下,金頓科技的雷射都卜勒結構分析技術,針對產品結構上設計的瑕疵,進行抗振動、耐衝擊試驗分析及耐候測試,提供改善與防治對策。

環境應力篩選(ESS):
協助廠商於製程品管的步驟上(In process quality control procedure),以加速技巧,將產品中的潛在 瑕疵篩選出來或檢修或剔退,提高產品可靠度及提升平均失效時間MTBF,並達到全面品管
(TQC)的要求。

太陽能光電檢測設備:
太陽光電檢測方案主要針對太陽能電池及模組(Module)的製程需求,開發符合各類國際標準的檢測設備,提供嚴謹的測試數據及公正的驗證服務,確保客戶產品的高品質與安全性,縮短上市時程,提昇產品競爭能力。

振動試驗機製造商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振動試驗機製造商,自西元1983年以來,專門生產落下試驗機、衝擊試驗機、 溫溼度環境試驗機以及LED檢測設備,且透過30多年的豐富經驗,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除了環境應力篩選設備太陽光電檢測設備外,我們也提供品質優良的振動測試機、掀蓋試驗機以及瞬間短路偵測器等等。如果您正在尋找真空櫃、急加減速試驗機、馬達超轉速試驗機、壓力穿刺試驗機以及火工衝擊試驗機等,歡迎與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主要產品:

歷史沿革

2009.09 成立『太陽光電先進檢測設備研發中心』於新竹工研院育成中心
2008.01 推出多項太陽能電池檢測設備
2006.12 榮獲第3屆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金牌獎、銀牌獎
2006.09 推出手提測速系統
2006.09 榮獲臺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金牌獎、銅牌獎
2006.08 推出火工衝擊試驗機
2006.06 榮獲第22屆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金牌獎及瑞士國家特別獎
2006.04 榮獲第34屆瑞士日內瓦國際創意發明展金牌獎、銀牌獎
2005.06 榮獲第21屆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金牌獎及最高榮譽大會特別獎
2005.04 榮獲第33屆瑞士日內瓦國際創意發明展金牌獎、銅牌獎及特別獎
2003.09 LAB/LDS/Dactron/愛發/金頓結盟暨大中國巡迴發表會(北京、上海、西安
2002.07 推出彈跳試驗機
2002.05 協助淡江大學與三軍總醫院共同研發人工心臟驅動器
2001.05 電磁式高頻振動機獲得優良產品設計獎
2000.07 重力式衝擊試驗機獲得優良產品設計獎
1999.11 通過ISO 9001認證
1998.04 建立第一個國家級的民營振動實驗室
1998.06 與工研院機械所共同研發主動振動控制系統
1997.06 與工研院量測中心共同研發加速度感知器
1994.06 推出第一套線上型振動篩選振動機
1993.02 推出重力式衝擊測試機並提供三軸向衝擊分析儀
1992.05 推出環境應力篩選E.S.S.振動機
1991.01 成功開創海外市場,建立【振動金頓、金頓振動】之口碑
1990.07 推出第一套氣錘式衝擊測試機
1989.07 公司遷至新廠擴大服務
1989.05 成立『金頓科技實驗室』
1988.05 推出國人研發及自製的第一台電磁式高頻振動機
1985.02 推出第一代機械式振動測試機
1983.04 創立『金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各項專利

專利總覽
分離式抽油煙機專利
保溫鞋墊專利
降噪耳機專利
磁性黑板專利
安全帽專利
封閉式振動台專利
乾濕兩用湯匙專利
雙色磁性白板專利
往復馬達專利
後視鏡專利
旋轉餐盤專利
直流式除油機專利
包裝落下專利

得獎紀錄

日內瓦國際創意發明展
金牌、銅牌及特別獎獎牌
匹茲堡國際發明展
金牌及大會特別獎
尊爵自動旋轉餐盤
金牌獎獎狀
匹茲堡國際發明展
瑞士國家特別獎
臺北國際發明展
尊爵自動旋轉餐盤金牌獎
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
尊爵自動旋轉餐盤金牌獎獎狀
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
金牌、銀牌獎牌及獎盃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
阿波羅-小太陽照明裝置創新科技金牌獎

客戶實績

金頓科技版權聲明


本網站內容圖文均屬於金頓科技股份公司版權所有,以下簡稱"金頓科技"。

金頓科技網頁的文字、照片、插圖、資料、商標、標識、影音和軟體等。除特別指明外,均為金頓科技所有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並皆受中華民國相關智慧財產權法令的保護。嚴禁任何未經事先同意以任何形式轉載、傳輸、再製、散布、顯示、出版或是傳播和使用。若經查知,金頓科技將採取法律行動。

金頓科技網站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單位所有,任何網站均允許以超連結方式連結金頓科技網站。

本網站內容如有個人,非任何形式的營利行為,非商業目的且為教育目的的需求使用,使用者可來信 service@kdi.tw 取得授權,所有授權請註明 "本內容為www.kdi.tw 授權使用"

在人生的過程中,總有那麼一句話、一個道理,能夠啟發自己, 成為自己待人處事的準則!

CEO
李允椉 David

可靠度的建立與落實,不只是獲利的保證與競爭的利器,更是一種尊嚴與榮譽!
總經理
施俊名 Jason

成功的特質:態度、學習、品德 。
副總經理
魏連財 Richway

沒有最努力,只有更努力。
大陸事業處-廠長
呂長益 James

好人趨之,壞人防之,假好人難防唯避之 。
大陸事業處-業務技術總監
賴彥佑 Andy

只有行動才能決定下一秒的未來。
太陽光電事業部-業務經理
葉整清 Bruce Yeh

「站得高,就看得遠;想得深,就不會迷惑。」讓自己保持充沛的能量,開拓視野、鍛鍊思維,就能不讓自己原地踏步。
農業事業部-經理
張惠雯 Nikki

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比吃苦重要,學習比學歷重要,機遇比關係重要,要什麼比做什麼重要!
研發處-經理
羅貴瀧 Kenny

眾生皆有情,萬物均有理;人生、事物,人情、事理。
財會部-經理
冉隆文 Roger

瞭解面對逆境,遠比如何接受順境重要得多。
製造處-經理
陳坤道 K.D. Chen

人不是因著沒有信心而跌倒,而是我們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動,並且不顧一切地堅持到底!
製造處-副廠長
朱三榮 S.J. Chu

用心做對的事必定有所成就。
台北實驗室-主任
章新泰 Hsintai

人們能克服困難,是因為他們相信自己做得到。
運輸研究測試中心-主任
張瑀倢 Cathy

盤點自己的幸福
找到自己的天命
執行自己的堅持
勇敢面對遇到的挫折。

公司活動

福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