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頓

關於金頓

金頓科技簡介

金頓科技公司 成立於西元1983年,初期以生產通信檢測儀器為主,市場遍及台灣及東南亞地區,是各大電話與傳真機製造廠必備的重要品管設備。隨著客戶需求增加與業務擴展,金頓科技公司積極投入可靠度相關的產業領域,三十多年來專精於振動、衝擊、落下、環境試驗、噪音防制等測試儀器之研發和製造,近年來更朝向太陽光電檢測設備相關領域發展,以卓越的技術與服務,深獲國內外許多標竿企業的信賴與支持。

金頓科技公司的業務範圍及服務:

儀器銷售服務:
專業製造及銷售各種振動試驗機、衝擊試驗機、落下試驗機、通信儀器等,榮獲多項技術專利,國內知名資訊大廠如鴻海、宏碁、仁寶、華碩、台達電、緯創、研華、英業達、友達、金寶、大同、成功大學及中科院、工研院、商檢局等皆有採用。

實驗室:
在振動領域方面,金頓科技實驗室是國家級民營實驗室,亦是美國Compaq電腦公司在台唯一承認的民營檢測實驗室,服務項目包括振動測試、衝擊測試、系統校正、加速規校正、溫濕度迴圈測試、低溫測試、乾熱測試、溫度振動測試,並獲得HP, DELL, Compag, IBM, SONY, APPLE, TEAC, Philips等公司之第三實驗室能力認證。

振動診斷及結構改善:
在電子產品朝向輕薄短小的設計趨勢下,金頓科技的雷射都卜勒結構分析技術,針對產品結構上設計的瑕疵,進行抗振動、耐衝擊試驗分析及耐候測試,提供改善與防治對策。

環境應力篩選(ESS):
協助廠商於製程品管的步驟上(In process quality control procedure),以加速技巧,將產品中的潛在 瑕疵篩選出來或檢修或剔退,提高產品可靠度及提升平均失效時間MTBF,並達到全面品管
(TQC)的要求。

太陽能光電檢測設備:
太陽光電檢測方案主要針對太陽能電池及模組(Module)的製程需求,開發符合各類國際標準的檢測設備,提供嚴謹的測試數據及公正的驗證服務,確保客戶產品的高品質與安全性,縮短上市時程,提昇產品競爭能力。

振動試驗機製造商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振動試驗機製造商,自西元1983年以來,專門生產落下試驗機、衝擊試驗機、 溫溼度環境試驗機以及LED檢測設備,且透過30多年的豐富經驗,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除了環境應力篩選設備太陽光電檢測設備外,我們也提供品質優良的振動測試機、掀蓋試驗機以及瞬間短路偵測器等等。如果您正在尋找真空櫃、急加減速試驗機、馬達超轉速試驗機、壓力穿刺試驗機以及火工衝擊試驗機等,歡迎與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主要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