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頓科技專精於振動、衝擊、環境試驗儀器,自西元1983年以來已經歷數二十年的歷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 金頓科技盡一切努力,提供相各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全體客戶,並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係。 金頓科技國家級測試實驗室,提供兩岸三處標準代測服務,完整的建立客戶與產品間所需可靠度標準。

振動試驗機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多款式振動試驗機產品供您選擇,包括環境應力篩選、電磁式振動測試機、大位移低頻振動系統、機械式振動試驗機、壓床型振動試驗機、機械式運輸型振動試驗機、振動控制器...等等,都能為您進行客製化的設計與製作,絕對能符合您對於振動測試的各種需求。歡迎您主動洽詢我們,我們將會提供給您有關於振動試驗機產品的任何資訊!

環境應力篩選E.S.S

環境應力篩選(Environmental Stress Screening)簡稱為ESS,它是一種利用環境應力為特徵,材料及零組件之物性規格為依據,進行產品的品質管制程序,其主要目的是將潛在於產品中之瑕疵提早曝露出來,使良品通過正常篩選,而將有潛在瑕疵的產品提前篩選出來或檢修或剔退,以提高產品可靠度,如此得以保障製造者及使用者的基本權益及相互利益。

標準型 電磁式振動測試機

幫助了解各類物品、結構、裝置處於振動環境下所反映出來的情形,避免長時間處於共振狀態下造成無法預知的損壞,能充分顯現持續性與疲勞性的試驗,藉由振動實驗了解相關結構間之相互影響。
不同狀態之振動產生,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壞,對於環境所發生的振動是難以避免的。振動試驗機可於實驗室中作一連串可控制的振動仿真,確保產品在壽命週期中,能承受運送或使用的振動考驗,符合設計及功能的要求標準。
電磁式振動試驗機具有振動響應頻率寬、控制精度高、可模擬各種波形及規範、控制容易、擴充性能佳、保養容易等優點。

9363-LN-100

大位移低頻振動系統

TYPE: 9363-LN-100
ROTATION RATE:120 ~ 300 r.p.m
FREQUENCY RANGE:2 ~ 5 Hz

9363-PC

機械式 振動試驗機

控制器特性:
  • 機構與控制器分離獨立設計,確保控制器精準度及安全性。
  • 提供交談式程式設定方式,操作簡單易學;測試結果可儲存列印。
  • 提供總測試時間999hrs(可自動重複週期)。
  • 自動頻率掃描控制:提供模擬運輸過程(車、船、飛機車、船、飛機)之振動測試功能。
  • 手動頻率掃描控制:待測物共振點搜尋(手動頻率掃描控制:待測物共振點搜尋)
  • 振動測試功能(振動測試功能1Hz按鍵與每按一次增加0.1Hz按鍵)。
  • 隨機頻率掃描控制,可提供非連續性振動試驗功能1sec以下。

9363-PC-ESS

壓床型 振動試驗機

本機台可符合IEC,JIS等各項5-100Hz低頻規範,針對於生產線上未端產品組裝後的測試,利用共振放大效應、可提前篩選出產品不良之疪病,方便,快速,有效
機台採用日本進口馬達,耐久安全
氣囊式避振器:特殊阻尼材、有效吸收振動,測試進行中不致影響樓板結構。
基座將馬達等傳動系統包附於內,避振效果佳、剛性強
可依照待測物設計夾治具

KD-9363

機械式 運輸型振動試驗機

運輸類比振動試驗機主要用於測試產品於製造、組裝、運輸及使用執行階段中所遭遇的各種振動環境影響,尤其以各種運輸類工具為重點,例如常見的運輸狀態如路運、鐵運、 海運、空運等,鑒定產品是否能忍受運輸環境所帶來對於振動的抵抗能力,避免到貨損壞對於的重大影響,亦可分析試件整體結構性及研究其動態特性。

KD-9363-ED-31E

振動教學系統 Multifunctional Vibration System

振動測試的要義在於確認產品的可靠度以及提前將不良品在出廠前篩檢出,
並評估其不良品的失效分析以期成為一個高水準、高信賴度的產品。

KD-9363-EM

標準型 電磁式振動測試機

振動試驗的目的,在於實驗室中作一連串可控制的振動模擬,無論是自然或人為環境所產生的振動,例如海浪、潮汐拍打、風吹、地震、雨淋…等。測試產品於有效壽命週期中,是否能承受運送或使用時的振動環境考驗,確定產品設計及功能的要求標準。 振動試驗的價值,在於確認產品的可靠度及有效將不良品於出廠前篩檢出來,避免到貨損壞發生,評估其不良品的失效分析,以達成一個高水準、高可靠度的產品。強調持續性 疲勞性的振動試驗,更有助於瞭解一般環境下產品對於處於振動下所反映出來的情形,避免因產品長時間處於某種振動頻率下造成無法預知的損壞。

VCS-913/ VCS-913TG/ SPIDER-81

振動控制器

振動機控制系統引領振動測試進入一個遠端控制的新紀元。在振動控制器領域上,率先使用工業界新一代的傳輸介面,配合已集結眾多研發和生產部門工程師們的意見所開發的控制軟體,使得金頓振動機控制系統能夠貼近操作者最關心的四大需求: 方便性 、 高性能 、 靈活性 和 安全

最新推出振動控制器VCS-913/Spider-81,以超高解析度及最快24bit/DA交換能力,控制器設有自我偵測裝置,自動感應加速規狀態, VCS-913更可以設置等級層別與權限設定,不用怕資料遭修改遺失!最高頻率解析可達1800Line,軟體操作簡便,另有支援繁中、簡中、英、日等國語言。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振動試驗機領域,以卓越的技術與良好完善的服務,獲得許多廠商的信賴與支持,同時,我們也致力於提供品質優良且價格公告的振動試驗機產品,給您一個最好的選擇。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下方可靠度相關領域之其他產品,以對我們有更詳細且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