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頓科技專精於振動、衝擊、環境試驗儀器,自西元1983年以來已經歷數二十年的歷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 金頓科技盡一切努力,提供相各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全體客戶,並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係。 金頓科技國家級測試實驗室,提供兩岸三處標準代測服務,完整的建立客戶與產品間所需可靠度標準。

其他可靠度客制專業儀器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其他可靠度客制專業儀器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其他可靠度客制專業儀器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可靠度檢測設備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D-QH-3T

高荷重快速釋放試驗機

大型設備經過有效的包裝設計,在運輸過程中經歷了衝擊、跌落等破壞,為確保其包裝保護設計的有效性,出廠前仍須針對設計進行其可靠性的測試與驗證並進行分析。
金頓科技針對大型包裝設備的跌落測試要求,設計出KD-QH-3T 機型,讓客戶能夠在安全、可靠且精準的對大型物件進行有效的實驗及測試驗證,可讓工程師強化包裝設計及包裝成本考量間取得最佳化的主要設計依據。

KD-QH-3T 可以串接吊秤來知道被測式物件的重量,也可加裝適合的吊環、吊袋等裝置來進行測試。
KD-QH-3T 具有斷電安全保護裝置,在測試過程中如有斷電產生時,設備仍然維持懸吊,不因斷電而釋放。

設備外觀尺寸 : 334 (W) x495 (H) mm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其他可靠度客制專業儀器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