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頓科技專精於振動、衝擊、環境試驗儀器,自西元1983年以來已經歷數二十年的歷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 金頓科技盡一切努力,提供相各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全體客戶,並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係。 金頓科技國家級測試實驗室,提供兩岸三處標準代測服務,完整的建立客戶與產品間所需可靠度標準。

其他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於亞洲地區的專業製造商,專精於生產振動試驗機衝擊試驗機溫溼度環境試驗機等產品,並且透過30多年的經驗,獲得許多廠商的支持與信賴。如果您正在尋找瞬間短路偵測器真空櫃急加減速試驗機馬達超轉速試驗機壓力穿刺試驗機以及火工衝擊試驗機...等等相關產品,歡迎與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為您服務。

瞬間斷路偵測器

  1. 獨立偵測迴路瞬斷。
  2. 可同時偵測10迴路。
  3. 測試範圍最小可至0.1us。
  4. 可依據產品測試條件設定監測瞬斷時間。(0.1us~)
  5. 瞬斷發生時有蜂鳴和燈號告警。
  6. 可依客戶需求訂製。

蜂巢結構平台

蜂巢結構玻璃纖維表面&蜂巢結構鎂合金表面

雙鏡雙探分布光度計 GONIOPHOTOMETER

本產品採用先進的分布光度計理論和探測器互校理論,具有靈活的配置方案,測量速度快,精確度高。

HAAS-2000

高精度快速光譜輻射計 High Accuracy Array Spectrometer

  • 可測<1μs的極快閃光全譜
  • 0.3%的極高光度線性
  • 到達0.01mcd的極高靈敏度
  • 0.0015 X, Y的極高色座標精度
  • 5.00E-05的極低雜散光水平
  • 覆蓋200nm~2550nm的極寬光譜範圍

KD-9363-LT-6F50z-60N1

極低頻地震加速規校正系統

特色:
量測精密準確 隔絕外在雜訊干擾 實驗室最佳校正設備


KD-BAPR-200-P

壓力穿刺試驗機

精密度高 品質安全可靠
適合任何電池及電子產品穿刺測試

本機台使用雙伺服馬達驅動
PC控制壓力回饋數據 報告製作方便簡便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良好完善的服務,同時透過工程師及設計團隊的不斷努力,研發出滿足您不斷求新需求的良好產品。如果您對我們提供的任何一個產品有興趣,都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竭力為您找尋適合您的產品。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目錄,來對我們提供的產品有更詳細且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