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頓科技專精於振動、衝擊、環境試驗儀器,自西元1983年以來已經歷數二十年的歷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 金頓科技盡一切努力,提供相各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全體客戶,並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係。 金頓科技國家級測試實驗室,提供兩岸三處標準代測服務,完整的建立客戶與產品間所需可靠度標準。

太陽能光電檢測設備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太陽能光電檢測設備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太陽能光電檢測設備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太陽能光電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3A級離子燈太陽光模擬器

金頓科技的太陽能光電檢測設備中AAA級的穩態太陽光模擬器, 可以確保貴公司產品有最高的品質產出.

3A級離子燈太陽光模擬器(電池/小型模組用)

金頓科技設計製造高功率、高效率的AAA 太陽模擬器,模擬器的燈源採用離子燈(Plasma lamp) ,其特性為可提供連續性、穩定性的照射。離子燈並擁有良好的光譜匹配,不需使用濾光片,採用無電極發光且燈泡壽命超過 25,000 小時,遠比氙弧燈壽命長約20倍,Plasma燈源可說是太陽模擬器的最佳選擇。

本儀器參照IEC 60904-9規範製造。

效率量測系統

IV量測系統架構與功能
I-V 曲線量測系統:
使用電子負載,搭配模擬數字轉換裝置,進行高精準度IV量測(短路電流、開路電壓、最大功率、最大功率點電壓、最大功率點電流、填充因數)。
多通道溫度量測系統:
熱電偶溫度轉用量測裝置、連結T-type 熱電偶轉用線,並以卡匣的方式進行擴充,可依照使用者需求增添連結數量,最大可以連結100條溫度線。
適用範圍:
最大功率量測、溫度係數量測、STC & NOCT下的功率量測、低照度下的功率量測、光老化後功率量測。

照度、溫度及濕度三合一加速老化試驗機

你的PV模組壽命能耐多久?
你有數據能證明你的模組比同業可靠嗎?
金頓科技提供你三合一加速老化試驗機﹗

設備特色︰
  • 燈泡壽命 >25,000小時
  • 光譜合致度符合 IEC 60904-9 A ,無須濾片
  • 1,000小時,燈衰減 < 8%
  • 優秀的定性與定量,功率調整,光譜幾乎不改變,照度呈線性變化
  • 符合法規IEC 60904-9 class AAA

電池片/模組 光老化壽命試驗機

特點:
  1. 機台製作符合IEC60904-9規範測試
  2. 測試規範符合IEC61646規定
  3. 光譜匹配度:C規
  4. 照射面積均勻度:C規
  5. 照度不穩定度:A規
  6. 具測試6”電池片-100片及1m*1.7m( W X L)模組1片能力
  7. 電池片測試,分為4區,各區可獨立設定條件,每區可容納的6”電池片為25片
  8. 電池片及模組放置採用拖盤式設計,各自獨立,方便使用
  9. 冷卻方式:採用氣冷式設計,測試物溫度控制,採用横流扇方式,可依實驗需求,作風量的調整
  10. 排氣方式:採用自然排氣設計,不需額外加裝抽風排氣管

動態機械負載試驗機

  • 金頓科技太陽能設備-機械負荷試驗機符合IEC 61215、IEC 61646 Mechanical Load Test規範
  • 測試正面最大5400 Pa,反面最大2400 Pa
  • 鋁擠型結構,平台與支架在測試受力狀態下不變形
  • 客製化測試平台夾治具,可依照待測物件安裝方式做調整
  • 最大測試尺寸220 × 260cm

四合一冰雹試驗機

  • 金頓科技太陽能設備-四合一冰雹試驗機機符合IEC 61215、IEC 61646 Hail Test規範
  • 產品應用範圍:太陽能電池、LED模組、LCD模組、戶外看板
  • 空壓擊發冰雹,氣壓式調整,數位顯示,遠距線控
  • 雷射測試定位指示,可手動調整X/Y軸向
  • 高速雷射偵測模組,可調整測速位置,冰雹速度達15~40 m/sec ±5%
  • 最大測試尺寸220 × 260cm,具體測試規格可依照需求客製化

UV老化+Bypass功能測試機

  • 設備符合IEC 61215、IEC 61646 UV Preconditioning Test規範
  • 幅射強度連續可調,保證測試平面的輻照均勻度為±5%
  • 試驗機箱配有時間控制器,範圍0~9999 hr,具有累計時間及停電記憶功能
  • 採用標準PT-100薄膜溫度傳感器,精確控制測試過程的溫度

太陽能戶外量測系統

金頓科技-戶外系統架構與功能
天氣資料收集系統:收集各種天氣數據並且建立資料庫,包含風速風向、日照量、環境溫濕度。
NOCT量測系統:量測PV模組在固定架上的不同輻射照度以及模組背板的溫度,結合天氣狀況的篩選,得到 NOCT (Nominal Operation Cell Temperature)。
I-V 曲線量測系統:測量太陽光電模組在固定架上的電性輸出特性,可依客戶選擇量測條件。
雙軸移動式追日系統:撘載模組,並進行太陽追蹤,維持陽光直射模組,以符合IEC 60904-1 規範要求。
STC量測分析:控制戶外測試系統量測並記錄PV模組在當時天氣狀況下的I-V曲線。收集一段資料之後,透過軟體分析計算標準測試狀態下的電性輸出。
DC小型監控站系統:架設模組陣列,組成小型發電站樣本,紀錄模組發電累計。

鈣鈦礦室內太陽光模擬器量測系統

本系統可模擬室內多種光源(D65/TL84/CWF/U30/A),及符合 SEMI PV57-1214 消除電容效應之I-V量測方法,可程式化調控模擬不同室內光源及自動量測太陽能電池最大功率/短路電流/開路電壓/...等特性之參數及曲線。

適用各種DSSC/OPV/Perovskite等各種新世代太陽能電池,不同照度下之特性量測及UV老化試驗。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太陽能光電檢測設備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