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頓科技專精於振動、衝擊、環境試驗儀器,自西元1983年以來已經歷數二十年的歷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 金頓科技盡一切努力,提供相各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全體客戶,並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係。 金頓科技國家級測試實驗室,提供兩岸三處標準代測服務,完整的建立客戶與產品間所需可靠度標準。

台灣提案之太陽能模組技術標準首度獲國際認可 SEMI、工研院、友達、金頓、茂暘成功催生國際技術標準 降低太陽能模組運輸損耗

2011/12/19


SEMI和工研院共同宣布台灣太陽光電業者首次成功整合歐美日,提案通過【SEMI PV23-1011矽晶太陽能模組運輸環境振動測試方法】國際產業技術標準,以減少太陽能模組在運輸過程中所產生的損耗。這是工研院和友達、金頓、茂暘等12家台灣太陽光電業者,共同透過SEMI的國際平台運作,首次突破國籍限制,在國際產業技術標準平台上發聲,也證明台灣太陽光電產業的製造實力受國際肯定。 本次通過的標準是由「SEMI台灣太陽光電國際產業技術標準委員會」旗下的振動測試方法工作小組於2010年3月提出後,經過一年半的討論協調,終於在今年9月獲得歐美日等國家的60多家相關業者共同投票通過。該小組的總召集人為工研院量測中心組長吳登峻,共同召集人為茂暘能源處長林敬傑、金頓科技董事長李昆達,以及友達光電處長邱秀霞。 (照片人物: SEMI NARSC Co-chair Jackie Ferrell女士 & 工研院量測中心組長吳登峻) SEMI國際半導體協會主席Jackie Ferrell女士頒發“產業貢獻獎"予金頓科技,表彰本公司的傑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