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頓科技專精於振動、衝擊、環境試驗儀器,自西元1983年以來已經歷數二十年的歷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 金頓科技盡一切努力,提供相各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全體客戶,並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係。 金頓科技國家級測試實驗室,提供兩岸三處標準代測服務,完整的建立客戶與產品間所需可靠度標準。

[經濟日報]屏科大與工研院合作設置 國際級戶外太陽光電認證場

2011/8/9
由本公司李董事長的引介,促成屏科大和工研院合作設置國國際級戶外太陽光電認證場所。
---
【屏東訊】國內目前唯一一座「國際級戶外太陽光電認證場所」將於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內設置。
屏科大與工業技術研究院日前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合作設置國際級戶外太陽光電認證場所,希望建置太陽光電校正追溯系統及太陽光電戶外可靠度試驗平台。

在屏科大傑出生物機電工程系校友,也是工研院量測中心計量學會理事金頓公司董事長李昆達的牽繫下,工研院與屏科大自99年8月起,雙方歷經提規劃報告書、工研院量測中心到屏科大了解可能的場址,選定可行的場址,進行場址的可行性評估作業,並依國際相關法規進行分析洽談合作方向及合作方法。最後雙方終於簽訂合作備忘錄。

「國際級戶外太陽光電試驗場」工研院目前唯一一座於國內合作設置的國際級戶外認證場所,建置規劃之目的在於建置太陽光電校正追溯系統及太陽光電戶外可靠度試驗平台。太陽光電校正追溯系統,可提供全天絕對輻射計校正及戶外太陽光電電池校正;而太陽光電戶外可靠度試驗平台,可提供評估各種技術與各廠家之模組可靠度,及評估太陽光電系統各組件之實證數據。(李福忠)
----
以上全文獲授權轉載自經濟日報2011/07/28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