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金顿科技公司成立于公元1983年四月,以提供卓越的生产制造与服务,专精于振动、冲击、环境试验、噪音防制等仪器设备之设计、研发,满足客户需求及期盼,并与客户建立长期互惠的良好关系为宗旨。 本公司更以提升产品品质,强化研究发展绩效,塑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为圭臬。 金顿科技专精于振动、冲击、环境试验仪器,自公元1983年以来已经历数二十年的历史,累积丰富的经验,并得到许多厂商的信赖及支持。业务服务范围及特色如下:

仪器销售服务:
专业产制振动试验机,冲击试验机、落下试验机、通信仪器...等,在荣获多项专利,并外销世界多国。国内信息大厂皆有采用,如宏 、仁宝、金宝、英业达、台达、大同公司成功大学及中科院、工研院能资所、化工所、商检局...等。

CNLA实验室:
认证编号:0424/0423/0666,是CNLA在振动领域方面唯一认证的国家级民营实验室,专业在振动测试、冲击测试、系统校正、振动诊断、加速规校正、温度循环测试、低温测试、干热测试、温度 振动测试、温湿度循环测试,并荣获美国康百克Compaq计算机公司承认唯一民营检测实验室,并获得IBM/PHILIPS/TEAC/SONY/APPLE/Dell...公司之能力认证。

振动诊断及结构改善:

协助厂商的产品朝轻、薄、短、小的趋势下,于旧有的结构上进行抗振动、耐冲击之雷射都卜勒结构分析及改善,并配合防治对策(如减震胶的加装),帮助客户解决产品在结构瑕疵上的改良。

环境应力筛选(ESS):
协助厂商于制程品管的步骤上(In process quality control procedure),以加速技巧,将已存在于产品中的潜在瑕疵筛选出来或检修或剔退,提高产品可靠度Reliability及提升平均失效时间MTBF,并达到全面品管(TQC)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