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公司沿革

公司沿革


金顿科技公司成立於西元1983年四月,公司成立初期以通讯仪器创立金顿品牌,提供台湾及东南亚之电话及传真机制造工厂之重要品管仪器,因而接触许多知名企业,深深觉得要维持一个让客户满意的品质,除功能外应属产品之可靠度为第一,其中影响可靠度之因素中又以振动与冲击破坏性最大,且在日後的环境中,占有相当高的比重,造成业者不少的困扰及损失。有 於此,本公司积极投入研发振动相关之专业领域,以更进一步满足客户之需求及期盼。本公司对品质、研发及管理一向重视,对品质管理及品质提升不遗馀力,为达到【技术领先、品质第一、服务至上、全面满意】的经营宗旨而迈进。

今後金顿科技愿尽一切努力,提供相关於振动方面卓越的生产制造与服务,给予我们的全体客户,并建立长期互惠的良好关系。更将以实践力行的精神,结合【专业、积极、效率、热忱】的金顿精神。以提升产品品质,强化研究发展绩效,塑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为圭臬。为我国振动领域开创新谳,提升MIT形象,为跃升先进国家之列而努力。


西元2005年六月 参加二○○五年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
西元2005年四月 荣获第33届日内瓦国际创意发明展金牌、铜牌及特别奖。
西元2003年九月 LAB/LDS/Dactron/爱发/金顿结盟暨大中国巡回发表会(北京、上海、西安)
西元2002年七月 推出弹跳试验机。
西元2002年五月 协助淡江大学机械系共同研制线性人工心脏。
西元2001年五月 电磁式高频振动机获得优良产品设计奖
西元2000年七月 重力式冲击试验机获得优良产品设计奖
西元1999年十一月 金顿通过ISO认证
西元1998年四月 通过中国国家标准实验室认证体系之评 ,建立第一个民营之国家级实验室。
西元1998年六月 金顿公司与工研院机械所共同研发主动振动控制系统。
西元1997年六月 金顿公司与工研院量测中心共同研发加速度感知器。
西元1994年六月 推出第一套线上型振动筛选振动机,让振动市场及需求从过去的实验室领域,进入工厂全面品管及提高产品可靠度,提高台湾生产产品之整体水准。
西元1993年二月 推出重力式冲击测试机并提供叁轴向冲击分析仪。
西元1992年五月 推出环境应力筛选(ESS)振动机。
西元1991年一月 成功打开内、外销市场,并建立【振动金顿、金顿振动】之口碑。
西元1990年七月 推出第一套气锤式冲击测试机。
西元1989年七月 公司扩厂,搬迁新厂扩大服务。
西元1989年五月 成立振动实验室。
西元1988年五月 推出国人研发及自制的第一台电磁式高频振动机。
西元1985年二月 推出第一代机械式振动测试机。
西元1983年四月 创立金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通讯测试仪器;为主导之业务、生产、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