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顿科技
创立于1983年‧台湾领导品牌‧行销全球‧专业‧效率‧热忱‧积极‧技术领先‧品质第一‧服务至上‧全面满意
成立于西元1983年,初期以生产通信检测仪器为主,市场遍及台湾及东南亚地区,是各大电话与传真机製造厂必备的重要品管设备。随着客户需求增加与业务扩展,金顿科技公司积极投入可靠度相关的产业领域,三十多年来专精于振动、冲击、落下、环境试验、噪音防制等测试仪器之研发和製造,近年来更朝向太阳光电检测设备相关领域发展,以卓越的技术与服务,深获国内外许多标竿企业的信赖与支持。
King Design - 太阳能光电

太阳能光电

太阳能电池测试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太阳能电池(Cell)段及模组(Module)段制程的检测需求,开发各种不同的测试机台与检测设备,从太阳能电池的製作到终端系统产品的销售,积极开发所有製造商需求符合各类国际标准的检测系统,协助确保品质无虞,达到国际品质要求。

更多
King Design - 其他

其他

为客户解决产品上的量测及相关设计改善服务

更多
King Design - 落下试验系列

落下试验系列

落下试验主要针对产品试验其包装材的防振、包复保护能力或产品本身的抗跌落能力,判断相关的包装设计、材料选择及结构改善要点,包装落下试验有助于使用包装材料与产品强度设计。依据包装落下试验判断是否已合乎未来会遭遇的环境应力所需强度依据,产品独立进行抗摔耐跌试验,瞭解产品遭受外力撞击时的承受能力,进行损害评估。
金顿CF+落下KD 208

更多
King Design - 振动试验系列

震动试验系列

説明瞭解各类物品、结构、装置处于振动环境下所反映出来的情形,避免长时间处于共振状态下造成无法预知的损坏,藉由振动实验瞭解相关结构之间的相互影响。以确保产品在寿命週期中,能承受运送或使用的振动考验,符合设计及功能的要求标准。
金顿电振动试验机具有振动回应频率宽、控制精度高、可类比各种波形及规范、控制容易、扩充性能佳、保养容易等优点。

更多
King Design - 专属的设计

专属的设计

我们接受客户对于相关测试及量测系统的客户设计方案

更多
King Design -冲击试验系列

冲击试验系列

冲击与颠颇、弹跳等试验主要模拟产品及零元件在使用与运输过程中所遭遇的撞击效应,透过标准与重现性高的瞬间能量交换,分析产品承受外界强应力破坏能力与结构弱点功能退化情形,冲击试验属于破坏性实验,快速有效得到结构强度、外观抗撞击、摔跌落等资料,其中利用冲击试验机实施产品破坏试验,更能有效预估产品可靠度及监控生产线产品製造的一致性。

更多
相关连结